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

袁立惊人一透 惊呆美国老汉

日前,影视女星袁莉在自己的微博里写到:“碰到一有名的老头,儿子是美国很好的导演。他指着我,“我知道你,你穿那透视裙,你叫袁莉,我了解你,你 很有个性!”说到透视装时,眉飞色舞!我心想,原来老头还挺闷骚!不过,事隔这么久,我特别心平气和说,那事确实是我没认真看镜子造成的!不是本人有意为 之!我其实没那么有性格!
有人喟叹,名人不好当,尤其像袁莉这样“光彩照人”的名女人更不好做,稍有不慎就会“前功尽弃”。其实依笔者看,袁莉与其她漂亮女人们一样,也有展 示性感的欲望和权利。如今年已坐四望五,此时不透待到何时?这不连美国老头都对已过去这么久的惊人一“透”记忆犹新,可谓“透”得其所!  袁莉虽然生长 在杭州,但并非温柔娴静,而一直风风火火、大大咧咧,还有一股莽气,说话口无遮拦,做事胆大敢为。

所以,女人胆子大了,比男人更不吝。就说这透露身体吧,其实并非从华表奖上开始,一直就尺度大开。远的不说,笔者记得早前袁莉在为某品牌拍摄了广告 大片,整组照片尽显其傲人身材,迷离恍惚的眼神、充满诱惑的朱唇展现袁莉的性感、诱人的女人味道。性感尤物袁莉此次挑战视觉极限之作,性感尺度令人咋舌。 曝光后被斥为太色情。其轰动效应毫不逊色于“透视”秀和“真空秀”。
再有,透并非脱,透性感并非展色相。记得袁莉当时一身黑色长裙全镂空设计,可谓与时俱进,含蓄怡人,散发着浓郁的民族气息。既符合“魅力中国”的主题,有恢弘华丽的“中国风”舞台效果,又拉近与观众温馨互动的距离。无伤大雅。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